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解決安裝AppLocale後產生安裝程式亂碼

解決安裝AppLocale後產生安裝程式亂碼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6/12/21 18:14:50

使用過 AppLocale 後,"C:\WINDOWS\AppPatch" 這個資料夾可能會出現 "AppLoc.tmp" 這個檔案。此檔案可能會造成 "Windows Installer" 運作錯誤,不但安裝程式的畫面變成亂碼,還會隨著安裝程序,把亂碼帶入 Registry,造成許多問題。這應該算是 AppLocale 的 Bug 吧,請網友注意,見 "AppLoc.tmp" 就刪,或是試試下面這個方法:

   1. 打開 "C:\WINDOWS\AppPatch" 資料夾,按下滑鼠右鍵,在跳出的功能表上選:「新增」→「文字檔案」。
   2. 將「新增文字文件.txt」改名為「AppLoc.tmp」。
   3. 在 "AppLoc.tmp" 檔案上,按下滑鼠右鍵,在跳出的功能表上選:「內容」。
   4. 在出現的視窗下方,將「唯讀」屬性打勾,如此便完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