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IIS服务器,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就无法打开网站

IIS服务器,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就无法打开网站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3/27 18:30:11

RT,公司一台IIS网站服务器,老是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网站的情况,之后,重启服务器就恢复正常,请教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然每次出问题都要重启?

我这里用的是IIS 6.0(windows server 2003自带),偶尔会出现楼主所说的这种情况,即使是停用网站,回收应用程序池,或者重新启动IIS服务都不行,必须重启服务器。

出现这种故障的实际原因我不清楚,个人分析有两个可能:1.IIS 无法响应更多的连接请求;2.IIS的应用程序池无法正常回收

第二种原因造成的网站无法访问我偶尔会遇到,但是停用网站,回收应用程序池就可以恢复,所以我倾向于这种故障原因。

windows server 2008没有用过,不知道改进后的IIS 7.0性能表现怎么样,总之,自己对IIS还是有太多的不了解
后来我意外地在Technet上找了这篇文章,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文章中解释了通过修改注册表来让IIS自动释放内存的方法。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4878/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