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Linux切换到init3后,始终无法登陆系统

Linux切换到init3后,始终无法登陆系统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12/30 8:56:09

今天给办公室一台联想工作站装 Nvidia 驱动,操作系统是RHEL6.2 X64,需要切换到命令行界面进行安装,从图形化界面终端执行 init3 后进入命令行界面后,输入了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始终无法登陆系统,一直循环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分享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
操作解析
编辑 /etc/pam.d/login 文件,找到 “session required /lib/security/pam_limits.so”这一段,将 lib 修改成 lib64,保存退出即可。
[root@server0 ~]# vim /etc/pam.d/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