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微软的FolderShare文件共享服务

微软的FolderShare文件共享服务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先锋网  发布时间:2006/7/19 19:59:29

    FolderShare 允许你创建一个私人的 peer-to-peer网络(对等网络),帮助你在各个设备之间同步文件,和同事或朋友共享文件。你无需再用电子邮件发送巨大的文件,刻录到CD或DVD然后邮寄,或者上传到一个网站。FolderShare 允许你和邀请的人立即共享和同步重要信息,使它成为个人和小企业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如何使用?

    同步所有设备——在家里找回工作的文件或者在工作时访问照片。使你的设备同步,你不再因为你的信息在另一台电脑上而不得不失败。

    和朋友共享文件、照片和家庭视频——选择你想要共享的内容,邀请对象,然后他们可以直接从他们的设备进入所共享的文件。

    远程访问你的电脑或设备——移动 FolderShare 允许你从任何一个网络浏览器访问你的电脑。

    有什么限制吗?我们将让你决定……

    共享最多2GB的文件

    无限文件传输——没有限制数量或大小的文件传输

    任何文件类型——用文件的原始格式同步和传输

    要多少钱?

    FolderShare 现在是免费的——现在就下载Folder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