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消费版Vista将在1月29日纽约正式发布

消费版Vista将在1月29日纽约正式发布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6/12/27 20:14:07

  微软正式宣布将于2007年1月29日向消费者发布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届时将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一个名为“Wow Starts Now”的特别活动,微软及其合作伙伴将在活动上为Vista、Office 2007及相关产品宣传造势。

  微软内部的一封邮件中写道:“1月29日,微软将庆祝两款惊人产品的发布,它们是大量团队合作的结晶。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微软员工、开发人员、尊贵客户、博客写手、家庭、媒体和整个业界将史无前例地汇聚一堂,他们都为Vista和Office 2007成为微软历史上测试最彻底的产品贡献了一份力量。”

  1月29日的活动将包括一个发布欢迎会以及庆祝会。Email中还写道:“我们的庆祝活动将献给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他们帮助这款操作系统传递出前所未有强劲且激动人心的丰富体验。”

  Vista官方blog上已经放上了发布倒计时,目前距离1月29日的发布还有34天。

  点击查看微软Vista官方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