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Google携手中移动共同推移动搜索

Google携手中移动共同推移动搜索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5 15:28:05

  Google谷歌官方消息宣布,将与全球最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中国提供基于移动和互联网的搜索服务。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中国移动的用户提供世界级、高品质的移动搜索产品服务,让用户更容易、快捷地找到所需要的内容和信息。  

  在第一阶段,Google(谷歌)公司将利用其领先的移动搜索技术为中国移动的 WAP门户“移动梦网”提供“移动搜索”的技术支持服务。中国移动的用户可以方便地搜索“移动梦网”上大量的多姿多彩的内容,包括新闻、铃声、游戏图片、视频、小说等等,用户可以通过“移动梦网”主页上的搜索链接或者搜索框访问该服务。双方透露第一阶段的服务已从2006年12月开始部分试运行,将于2007年初全面上线。  

  Google(谷歌)公司董事长兼CEO埃里特·施密特先生表示:创造不断提高的移动搜索体验是Google(谷歌)所关注的重点,通过与类似中国移动这样的产业领袖的合作来实现我们的目标,为全球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用户直接从他的手机上方便的获取信息。中国移动与Google(谷歌)的合作不仅将继续深化双方的创新特质,而且将为用户创造一个更为丰富多彩的移动搜索体验。Google(谷歌)将利用其在华强大的研发能力与中国移动紧密结合,共同为中国移动的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