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有点晕!图像软件可牛也要做免费杀软

有点晕!图像软件可牛也要做免费杀软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24 10:35:12

  近日看到网上出现了一款全新免费杀毒软件的泄露版——可牛免费杀毒,熟悉软件的网友可能一看该杀软的名字就会觉得熟悉,没错,这就是出自图形图像处理工具软件可牛影像同一公司之手。都说安全软件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但是可牛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专业的安全软件也许难做,免费杀毒软件却十分简单,好奇的是可牛免费杀毒软件不知是采用了哪一个国际知名的反病毒引擎。

  

  从网上泄露的截图看到,可牛免费杀毒软件的界面非常简单,可能不少朋友会觉得这个界面与其他同类杀毒软件的界面很相似,其实这对于开发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出身的可牛来说,还不是易如反掌的事。从截图中看到,可牛免费杀毒软件提供了病毒扫描、实时保护、专杀工具和修复漏洞几大功能模块,这样的用户界面基本上使用过杀毒软件的用户都能轻易上手。

  现在唯一的谜底是可牛免费杀毒软件究竟采用的是何家安全厂商的内核技术,之前虽有可牛与瑞星、金山、江民的各种版本流言蜚语,不过真正的答案只有等其正式发布那一天可能才会揭晓!但有一点可以预见,可牛免费杀毒软件的横空杀出势必更会搅乱本来就混乱不清的国内杀毒软件市场。不过依小编愚见这也未必是坏事,所谓物极必反也许混乱的混乱之后导致国内杀软市场未来的良性有序发展也说不定,毕竟杀软行业比的不是花拳绣腿而是真正强大的技术实力。正如日前数字星空CEO刘建华在卡巴斯基新品发布会上公开演讲时所强调,选择使用杀毒软件的用户正是希望得到可靠的安全保护,因此杀毒软件的品质应该是首要的而非免费成主导因素,庆幸的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做出理性的选择,不安全的免费杀毒软件比病毒更可怕。

  当前,众多国际顶尖洋品牌的杀入,以及国内品牌的整体技术提升,杀毒软件市场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有兴趣的网友现在可以下载可牛免费杀毒泄露版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