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骗子盗QQ骗钱 一天转走200万

骗子盗QQ骗钱 一天转走200万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2/2 11:15:15

  10月16日,在某房产公司当出纳的永川人陈洁(化名)向警方报案:有人盗走她哥哥(美籍华人)的QQ号,用事先截下的哥哥视频头像,假冒哥哥跟她聊天,随后向她借钱。哥哥有求,自己怎可袖手旁观?结果这一帮,被骗走200万元。

  当晚,陈洁上网与哥哥聊天,哥哥表示,他那时根本没上QQ,用QQ视频聊天的那个人肯定是骗子。陈洁急忙报案。

  原来,这伙犯罪分子利用木马病毒盗取他人QQ账号及视频资料,假冒QQ主人去骗其好友的钱财。诈骗得手后,这伙人通过网络操作,将200万元赃款一天内通过数十个账户的层层分转,当天就被嫌疑人以网银转账、ATM取现或刷卡消费等,将卡上现金清空。让人叹为观止。

  日前,重庆市警方通报,这起网络诈骗大案已经成功破获: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