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隐藏QQ空间里固定模块的代码

隐藏QQ空间里固定模块的代码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2:37

  要自定义QQ空间的内容,必须先把空间里系统设定的模块隐藏起来,这样才不会挡住自定义的模块。

  去除中间窗体所有

  < IMG src="javascript:tall_div.innerHTML='';">

  隐藏系统导航

  < IMG src="javascript:layer1.innerHTML='';">

  隐藏底部工具条(隐藏之后皮肤图片尺寸要求为1024*624)

  < IMG src="javascript:toolBar_div.innerHTML='';">

  单独隐藏顶部图片而不隐藏中间部分(要求无“去除中间窗体所有”的代码)

  < IMG src="javascript:menu_top.innerHTML='';">

  单独隐藏中间部分而不隐藏顶部图片(要求无“去除中间窗体所有”的代码)

  < IMG src="javascript:main.innerHTML='';">

  用了以上代码,如果点不到“自定义”,按Ctrl+j,可进入自定义模式。

  使用方法:

  在空间首页选择自定义,再点建立新模块,然后把代码写在“评论”这一栏里,其他的可以全部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