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360软件管家招募软件编辑,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360软件管家招募软件编辑,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9/5/8 17:29:24

  全世界发展最快的,是互联网;

  互联网业成长最快的,是客户端软件;

  客户端软件中成长最快的,是360安全卫士;

  仅仅两年时间,奇虎360已崛起为国内第二大客户端软件公司。

  诚邀您加入正义之师,实现安全网络梦想!

  360软件管家和白名单部门正在招募软件编辑,负责软件管理的日常软件更新、测试、专题制作等编辑工作

  任职资格:

  1.非常熟悉国内外主流互联网软件,平时热爱试用各类应用软件,并写过一些测评文章;

  2.了解互联网软件发展趋势,对国内外新软件、新应用有敏锐触觉;

  3.有一年以上知名软件下载站从业经验;

  4.主观能动性强,为人积极向上,善于沟通,有较强学习能力;

  5.能勤奋、高效地完成本职工作,同时乐于接受突发任务挑战。

  三个简单考题:

  1.请列举一些今年以来你觉得最好用的软件(不少于5个),并说说理由。

  2.你是如何从网上找到好软件的?

  3.你身边的人们都在用什么软件,为什么用这些软件?

  请将您的简历、联系方式和以上考题答案,发到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请勿遗漏),我们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