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求杀usp10.dll的方法!

求杀usp10.dll的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9:00

 usp10.dll病毒解决方法 

  正常的usp10.dll是字符显示脚本应用程序接口相关文件,存在于C:\WINDOWS\system32\usp10.dll,也有可能存在于C:\WINDOWS\system32\dllcache\usp10.dll。如果在windows\system32目录之外发usp10.dll,那么极有可能就是病毒了。 

  中了usp10.dll病毒后,电脑会自动下载大量的木马病毒到用户的电脑中,由于它是下载器,标志着时间越久,它下载下来的病毒和木马就会越多,所以一旦中毒要马上处理。

  方法一:中了毒后,小编建议大家使用360顽固木马专杀工具进行查杀。重启电脑后,按F8进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进行查杀病毒。软件名称: 360系统急救箱软件版本: v4.3.0.3028版 软件大小: 大小:3.5MB

  方法二:重装系统是最好的办法,重装完成后,不要碰触其他分区。先打开我的电脑,把隐藏文件和系统文件显示出来,从他人电脑上下载杀毒软件和最新病毒库离线升级包,拷贝到本机安装在C盘里,把杀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病毒库,对其他分区进行全盘扫描。一般病毒会被查杀。查杀完成前不要使用电脑做其他事。清理完病毒后即可正常使用。 

  补充部分:很多因使用GHOST恢复系统的朋友,在系统恢复之后,由于桌面会调用D盘backup或者其他地方的备份桌面地址、以及D盘的一些数据(例如深度、雨林的D盘QQ),因此在恢复系统之后,由于桌面会调用D盘backup或者其他地方的备份桌面地址、以及D盘的一些数据(例如深度、雨林的D盘QQ),因此在恢复系统之后,如果再次中毒,请先清空桌面,或者把桌面备份到其他地方,保持桌面的整洁,并且不要使用任何exe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