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尝试运行“C:\WINDOWS\system32nvcpl.dll,nvstartup该怎样解决?

尝试运行“C:\WINDOWS\system32nvcpl.dll,nvstartup该怎样解决?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9:36

       重装系统后开机时总提示尝试运行“C:\WINDOWS\system32\nvcpl.dll,nvstartup时发生意外?该怎样解决?下载了驱动精灵也解决不了,我的是独立显卡该怎样重装? 

解决方法:

       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启动--把那个Nvcpl选项前面的勾去掉,关闭此项!

  2.开始--运行--输入compmgmt.msc打开管理工具,进入服务和应用程序,点服务,

  找到nvidia display driver service选项,点属性把启动类型由自动改为手动或禁止都行,

  对系统没任何影响,就OK了!若只取消启动项是没用的,每次开机还是会自动加载的,

      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v "NvCplDaemon" /f

      点击“开始”菜单→“运行”命令,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上面命令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