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无法定位序数 12404 于动态链接库 mfc90u.dll 原因,解决方法!

无法定位序数 12404 于动态链接库 mfc90u.dll 原因,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1:31

原因:

1.病毒木马导致的,比较典型的病毒是绑架类木马,它是一种新型破坏性极强的木马与传统病毒不同,它是通过绑架系统文件dll实现开机启动,该木马主要表现。

2. 升级某个软件导致的。重装该软件即可解决该问题。

3.自己误操作造成的。

解决方法:

软件修复:下载安装金山卫士,进入主界面进入【查杀木马】然后点击【快速扫描】即可

手动修复:

1.通过互联网上搜索下载下载你所需dll,把你所想要的dll输入到搜索框里去,注意搜索时一定要开启金山卫士的上网安全浏览功能,以免因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的问题导致进入挂马或者钓鱼站点引起电脑中毒。 

2.重启电脑快捷键f2或者f8进入安全模式 

3.将缺少的dll放到C:\windows\system32\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