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QzoneMusic.exe

QzoneMusic.exe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10/31 18:11:41

文件名:QzoneMusic.exe
  软件名:QQ空间音乐播放器
  开发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程序简介:
  QzoneMusic.exe是QQ音乐的程序,用于QQ空间的音乐播放器。
  QQMusicReg.exe是QQ音乐的程序,用于QQ音乐的注册。
  QzoneMusic.exe 是用于腾讯Qzone网站访问时播放Qzone的背景音乐用的播放器
  QQ空间音乐播放器
  进程文件:QzoneMusic.exe
  进程分析:是QQ空间的音乐程序.用于QQ音乐的注册.音乐播放器
  安全等级(0-5):0(QzoneMusic.exe无危险 5最危险)
  间谍软件:否
  广告软件:否
  是否病毒:否
  是否木马:否
  系统进程:否
  应用程序:否
  后台程序:是
  QzoneMusic.exe-应用程序错误:如何让它以后不再发生。 可以单击“开始”→运行,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上面命令后确定
  用Ctrl + Shift + Esc 调出任务管理器,可以关闭,如果终止该程序将导致不能收听到QQ空间的背景音乐!
  QzoneMusic是QQMusic的微型缩小版,功能与QQMusic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