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如何解决win2003 sp2,iis6频繁假死的问题?

如何解决win2003 sp2,iis6频繁假死的问题?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4/1 15:31:41

为什么我的网站提示无法访问,重启IIS服务也无效,必须重启电脑才可以恢复?

最终解决方案:
要变通解决此问题,启用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注册表项在注册表中。当启用了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注册表项 Http.sys 驱动程序会停止接受新的连接时 LowNonPagedPoolCondition 事件的通知是驱动程序。此事件发生时可用的非分页缓冲的池内存为少于 8 MB。这些值可能会更改在将来的版本的 Windows。

若要向注册表中添加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注册表项,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键入 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单击 确定。
找到并单击下面的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在 编辑 菜单上指向 新建,然后单击 DWORD 值。
键入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然后按 ENTER 键。
用鼠标右键单击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单击 修改,在 数值数据 框中键入 1,然后单击 确定。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 在 打开 框中键入 Cmd,然后单击 确定。
命令提示符键入 净停止 http/y,然后按 ENTER 键。
命令提示符键入 net start w3svc,然后按 ENTER 键。
 
其它的解决方案:
1.前段时间我的web服务器也有类似的问题,搞了半天也没有搞好,后来安装最新的sp+所有新补丁就好了 (不可取)
2.IIS应用程序池设置不合理造成的
首先访问量大的站点要单独自己一个应用程序池
其次应用程序池属性的参数设置注意一下几点
回收中仅设置指定时间回收
性能中去掉请求队列限制的勾
运行状况里去掉启用快速失败保护的勾,关闭时间限制设置到180秒以上
标识中预定义账户改为本地系统   (优先考虑这个方案)
3.连接数超过了限制。
使用NET STOP W3SVC停止然后再NET START W3SVC试试。
此外,修改连接池中的连接数量。
还有,重新设定ASP中SESSION的超时,使IIS能较快地释放无效资源和连接。 
4.检查程序,是否有死循环,资源没有是否(如:数据库连接没有close,  非托管代码(c/c++ DLL)没有释放)
5.根据系统事件日志,查看“应用程序” 和 “系统”  中是否有IIS相关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