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Win10“设置”打不开?这个小工具能解决

Win10“设置”打不开?这个小工具能解决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8/1 17:57:33

Win10“设置”打不开?这个小工具能解决
尽管Windows 10无愧于史上最好的Windows这个称号,但一些小问题还是无法避免。
最近就有升级了Windows 10正式版的用户发现,他们的“设置”居然无法启动或打开,“应用商店”也存在问题。
微软将这个问题划定为“Issue 67758”,并推出了 一款紧急修复工具来解决这些问题。
该工具会自动扫描你的系统,并确定该修复是否适用于你的系统,如果发现问题就会自动报告并尝试主动进行解决。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F/2/2/F22D5FDB-59CD-4275-8C95-1BE17BF70B21/CSSEmerg67758.diagc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