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Win10管理员账户被禁用无法进入系统的解决方法

Win10管理员账户被禁用无法进入系统的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8/2 7:19:15

操作方法
1.用U盘做成启动盘进PE或光盘也可以,总之要能访问到你的系统盘C盘。
2.U盘进PE后进入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找到当前目录下的sethc.exe。
3.把sethc.exe改名成sethc.exe.bak(备份这个文件)
4.然后复制cmd.exe到当前目录并改名为sethc.exe
5.再复制cmd.exe到当前目录(/system32)下的dllcache目录里改名为sethc.exe。
6.重启,拔出你的启动盘。
7.开机后到了登陆界面,狂按shift键就会弹出cmd窗口来了。
8.输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然后账户启用=yes。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