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IE8/9/10浏览器去掉提醒的方法

IE8/9/10浏览器去掉提醒的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6/1/11 18:51:37

再过一天多,也就是美国时间1月12日起,微软将发布针对旧版本IE8/9/10浏览器、Windows 8系统额最后一批补丁,然后彻底停止对它们的的支持。如果你坚持使用的话,请准备好接受微软不停地絮叨。
伴随着这最后一批补丁,微软将同时推送一个更新提醒通知。Windows 7 SP1、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用户如果仍坚持使用IE8/9/10,微软将会不停地提醒你赶紧升级到IE11。

Windows 8自带的是IE10,不过基本上都已经升级到了Windows 8.1、IE11,所以不在提醒之列。
目前还清楚这个通知具体是什么样子的,但是看看微软在Windows 10升级提醒方面的各种迫切,可以预料同样会想尽办法诱导你升级IE11,甚至可能会悄悄就给你装上。
微软变祥林嫂:不升级IE11就骚扰死你!


不过,如果你因为某些特殊需求,确实离不开IE8/9/10,微软也提供了屏蔽提醒的方法: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并确定,打开注册表。
2、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
3、右键点击FeatureControl,选择新建-项,然后输入FEATURE_DISABLE_IE11_SECURITY_EOL_NOTIFICATION,确定。
4、右键点击FEATURE_DISABLE_IE11_SECURITY_EOL_NOTIFICATION,选择新建-DWORD(32-位)值,输入iexplore.exe。
5、右键点击iexplore.exe,选择修改,输入1,确定。
6、如果是64位系统,还要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重复3-5步。
7、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启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