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服务器无法通过系统非页面共享区来进行分配,因为共享区当前是空的。

服务器无法通过系统非页面共享区来进行分配,因为共享区当前是空的。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4/4 4:29:16

描述:
服务器无法通过系统非页面共享区来进行分配,因为共享区当前是空的。

解决方案
警告:如果使用注册表编辑器或其他方法错误地修改了注册表,则可能导致严重问题。这些问题可能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才能解决。Microsoft 不能保证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修改注册表需要您自担风险。
以下优化建议在减轻此问题方面很有帮助:
1.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Regedt32.exe)。
2.在注册表中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
3.在“编辑”菜单上,单击“添加数值”,然后添加以下注册表值:
数值名称:PoolUsageMaximum
数据类型:REG_DWORD
基数:十进制
数值数据:60
将该值设置为 60 可以通知内存管理器在达到 PagedPoolMax 的 60% 而不是默认设置 80% 时开始修整过程。如果 60% 的阈值不足以处理活动中的高峰,请将此设置减小到 50% 或 40%。
数值名称:PagedPoolSize
数据类型:REG_DWORD
基数:十六进制
数值数据:0xFFFFFFFF
将 PagedPoolSize 设置为 0xFFFFFFFF 可为计算机分配最大的页面缓冲池以取代其他资源。
4.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5.重新启动服务器,以使更改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