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中望CAD2006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中望CAD2006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中望公司  来源:天空软件站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05

    6月2日,著名的国产CAD软件厂商广州中望龙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成功举行“中望CAD2006发布会”。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领导、中望CAD渠道合作伙伴、中望CAD部分新老客户、以及业界权威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和关注中望CAD2006的最新技术成果。

    在不久前的5月15日,中望公司震撼推出标志着国产二维CAD新标准的“中望CAD2006”,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中望公司隆重举行中望CAD2006发布会,旨在给行业用户详细介绍中望CAD2006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成果,并藉此机会与行业领导、合作伙伴以及企业用户共商CAD软件正版化大计。

    中望CAD2006 为推动CAD行业正版化而继续努力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刘扳盛会长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刘扳盛会长在讲话中分析了目前软件正版化的局势,高度肯定了中望CAD一直以来在帮助CAD行业实现正版化、推动国家知识产权进步所作出的显著成绩,并殷切希望中望CAD产品能精益求精,被更多的国内外用户所应用。

    让中国企业以最合理的成本使用国际品质的CAD正版化解决方案是中望公司的使命。据悉,在中望CAD2006推出之际,中望CAD全球正版用户已经突破20000家!众多行业用户选择中望CAD轻松实现正版化,并收到很好的使用效果。中望CAD推动软件正版化的工作得到了国家版权局领导的高度支持与鼓励。

    中望公司总经理杜玉林先生在会议致辞中也充分表达了中望公司为推动CAD行业正版化而继续努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中望CAD2006 国产二维CAD新标准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旋律,中望CAD2006的最新成果介绍自然是会议的重中之重。中望公司技术经理林庆忠先生在发布会上给与会代表详细介绍和演示了中望CAD2006的功能亮点。

    据介绍,最新推出的中望CAD2006在广大CAD用户非常关心的软件兼容性方面有了质的提高,而且新增了许多国内首创的新功能,如极轴追踪,真彩色支持,快速标注等等,成为了国产二维CAD的新标准。在正式上市的短短两周多时间里,好评如潮。许多中望CAD的新老客户在第一时间里对最新版软件进行测试使用,对中望CAD新版的整体性能感到万分惊喜。

    正如中望CAD的老客户——宝德表业(深圳)有限公司工程部主管滕飞宇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表使用感言里说的:“中望CAD2006新增的功能亮点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尤其是极轴追踪、真彩色支持等众多实用、高效的,以前只有国外CAD软件拥有但国产CAD软件都未曾具备的功能,在中望CAD2006版中得到了实现,而且最主要的是,经过测试,我们发现中望CAD2006的兼容性比2005版有了更大的进步,是我们所有CAD用户的一大福音!中望CAD2006是一个绝对值得所有的设计人员去体验的最新成果。”

    携手共赢 再铸辉煌

    作为在CAD业界耕耘多年的领导厂商,中望公司也深刻认识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今市场上,共赢的合作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通过中望经销商与中望公司的共同努力和默契配合,中望CAD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

    所以,与中望CAD渠道商的沟通与交流也是本次发布会的重要议程。在本次发布会上,中望公司评选出了“中望CAD十佳经销商”,并组织优秀经销商进行经验交流。同时,中望高层也宣布了新的一年中望对经销商的支持计划,期待与广大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共赢,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