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微软杀毒新贵Live OneCare正式发布

微软杀毒新贵Live OneCare正式发布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BlackWing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27

    微软已经正式推出了万众期待的安全软件套装—Windows Live OneCare

    OneCare是微软提供了一个全能的PC看护服务。它不但涉及安全方面的问题,还包括了备份文件和清除电脑上没用文件的功能,以使电脑能一直工作在最佳状态。

    它的特点有:

    •增强的保护,通过其中集成的杀毒软件和反间谍软件扫描器,还有两路的防火墙,可以确保用户的电脑不受病毒,蠕虫,木马,黑客和其它威胁的侵害。它运行在后台,但是只需简单的通过右击某个文件或文件夹就可以对其进行查毒操作。甚至还可以扫描通过Windows Live Messenger或MSN Messenger收取的附件。

    •性能的提升,它可以对硬盘进行碎片整理,清除任何影响电脑性能的无用文件,并确保任何来自微软的重要更新已经被正确的及时的安装。

    •备份与恢复,它可以把重要的文件备份到CD,DVD或外部的硬盘上。

    •即时在线支持,它提供了一天24小时,一周7天的全方位支持。

    微软表示,OneCare可以从微软官方网站购买,而盒装版本的可以从以下零售商处购买:Amazon.com,Beta Buy,Fry’s Electronics,Sam’s Club,Circuit City,OfficeMax,Costco,Staples,Wal-Mart,Target,Office Depot,Comp USA和J&R Computer World。可以到这里浏览微软OneCare官方主页。

    市场调查机构IDC在去年12月透露,全球的杀毒市场正在增长;2004的收益达到了37亿美元,与2003年相比,增幅达36%。IDC预测,到2009年,全球的杀毒市场将增加到73亿。

    OneCare定位于消费者市场。而微软对企业安全市场也虎视眈眈。它目前正在开发一个针对商业领域,手提电脑和文件服务器的产品,它就是Client Protection。公开Beta版的Client Protection预期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