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找客户--为您找到新客户,开拓新财源!

找客户--为您找到新客户,开拓新财源!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天空软件站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30

    客户是企业生存及发展的基础,如何最大限度的寻找潜在客户,是每个企业竭尽全力孜孜不倦的工作。您当然可以通过种种传统的渠道(诸如报纸、杂志、黄页、展览等),或者走南闯北的寻找客户。这些传统的渠道令您精疲力竭、有时侯吃力不讨好而却花费了企业大量的经费,但为了企业的生存却又不得不做;为了方便寻找客户,我们手头上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电话黄页,然而,这些电话黄页或者名录数据一般一年出版一次(要经过整理、出版、出售等漫长的过程),而市场瞬间万变、机会稍纵即逝,潜在客户也跟着不断变化。那么企业如何才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最全面、最高效的搜集这些客户信息呢?

    我们知道,网络已经成为企业推广产品、提高知名度的必要的手段,企业将自己的公司信息在各大黄页网站上进行登录成为很多企业上网之后必做的事情;同时,比较有名气的网站为了充实自己的数据资源,也不断的查找这样的企业客户群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因此,如果能够将网络上这些网站上的企业名录信息动态(所谓动态是指想什么时候搜索就什么时候搜索)的搜索下来,那将是最新的、最具潜力的、最宝贵的客户资源。源源不断拥有这些客户资源,您将源源不断的拥有财富!

    《找客户》针对网络上众多的著名黄页网站的公司信息资源进行搜集整理,可按关键词,也可按地区、按行业精确的搜集企业名称、联系人、地址、电话、传真、网址、EMAIL地址、邮编、企业简介等,并进行整理集中,形成客户资源。是企业进行网络营销、查找客户必不可少的工具。

    两大功能,致胜法宝!

    客户搜索

    通过调用百度黄页和新浪黄页的搜索功能,互联网上的海量企业名录尽在掌握。您还可以指定搜索关键字、地区、行业等信息进行精确搜索,将目标客户一网打尽!

    在设计上我们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感受,提供批量搜索功能,您可以同时指定多个搜索条件,鼠标一点,软件自动执行预定的搜索任务,将并搜索结果存入指定目录中,整个过程完全无需人工参与。您甚至还可以让软件在搜索完成后自动关闭计算机!

    客户管理

    《找客户》附带了一个小型的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对客户资料进行添加、修改、删除、导入和导出等多种操作,为企业销售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通过导入和导出功能,您还可以和其它用户共享客户数据。您甚至还可以使用数据库合并功能,将其它用户的《找客户》数据合并在当前数据库中,拥有一个最新、最全、最权威的海量企业名录不再难!

    《找客户》为您找到新客户,开拓新财源!

    最新版下载链接:http://www.skycn.com/soft/27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