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5.0版正式发布

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5.0版正式发布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天空软件站  发布时间:2006/7/19 19:58:43

    全面领先的中文输入产品——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是一款基于汉语拼音的中文字、词及短语输入法。自1999年“紫光拼音输入法2.0版”问世以来,就凭借使用方便、快捷、智能等特点,迅速受到全球华人的欢迎和推崇。为汇报各界用户的厚爱,版权人北京紫光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推出了最新版本,最新版本定名《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V5.0版》,于2006年6月1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并继续对最终用户完全免费。

    此次发布的5.0版,在收集用户反馈意见的基础上,采取更为严密的软件工程方法,进行了进一步的技术改进,使得输入操作易用性、界面视觉设计、兼容稳定性等三个方面更趋完美,从而提供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为了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技术支持,公司同时建立了紫光华宇拼音输入法的官方网站http://pim.thunisoft.com/及官方论坛 http://bbs.thunisoft.com/>,提供最新的使用技巧,解答各种使用问题,与各界互动探讨汉字处理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