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微软已开始审查MSN用户的私人信息

微软已开始审查MSN用户的私人信息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发布时间:2006/7/19 20:00:30

    微软瑞典通信部门经理Jessica Brjel表示,微软已经开始对MSN Messenger(Windows Live Messenger)特定对话消息进行自动即时审查以及屏蔽。

    微软表示,即时屏蔽旨在对抗恶意漏洞利用以及蠕虫传播,微软屏蔽信息内容包括URL以及特定文件名内容,例如:

    1.你不能在任何信息中使用“download.php”--无论是否是URL的一部分。

    2.链接过滤器不会将“http://evil.example.com/download.php ”“http://evil.example.com/down%6Coad.php ”视为同一链接,前者会被屏蔽,后者则不会。

    3.即便微软能够认识到以上“屏蔽漏洞”,也无法屏蔽所有有害链接--所有链接都可以用来掩护代码。

    当然,你不能排除微软的自动审查还有其他“审查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