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Firefox下载量突破3亿大关

Firefox下载量突破3亿大关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2/21 23:35:19

    对Mozilla来说,今天又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好日子,因为其Firefox浏览器的历史累计下载量已经突破3亿大关。

    回顾历史,Firefox下载量达到5000万、1亿和2亿的日子分别是2005年4月30日、2005年10月20日和2006年8月1日,历次里程碑的间隔分别大约是6个月、9个月和4个月。显然,尽管微软推出了IE7,Firefox的脚步却是越走越快了,Firefox 2.0无疑是成功的。

    Firefox面世于2004年11月9日,也就是825天前,所以平均每天的下载量是363636.4次。

    当然,下载量与使用量是两个概念,毕竟一个人可能会下载很多次、下载一次的程序可能会安装在多台电脑上,而Mozilla这次也比较低调,没有举行任何庆祝活动,甚至都没有在网站上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