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世界最性感电脑黑客被控300万网络诈骗 外貌似梅根

世界最性感电脑黑客被控300万网络诈骗 外貌似梅根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0/15 15:55:41

  

  薄如蝉翼的衣衫下,性感文胸清晰可见,修长的牛仔裤勾勒出蜂腰肥臀,一双让男人迷乱的蓝眼睛风情万种地盯着摄像机。这不是某位大牌女星中走红地毯,而是被称为“史上最性感电脑黑客”的俄罗斯女生克里斯汀娜-斯沃辛斯卡娅走上法庭的一幕。这位21岁的纽约大学高材生被指控窃取英国和美国银行数百万个账户信息。

  据外媒报道,斯沃辛斯卡娅被控为一个37人黑客团伙里的核心人物,她负责使用一套特洛伊木马程序套取中小企业和个人银行账户的巨额资产。据不完全统计,她至少破解了5家银行的账户系统,从中赚取3万5千美元的佣金。如果罪名属实,斯沃辛斯卡娅将可能在监狱中待上40年!

  斯沃辛斯卡娅的美貌着实让人垂涎,有国外网民赞叹,她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性感女黑客!甚至还有人艳羡道:当你入狱的时候,我是否可以买下你的身材、容颜和华丽的头发?真是太可惜啦!

  英国警方称,这一电脑诈骗团伙的成员都来自东欧,他们被控诈骗和洗钱等罪名,涉案金额高达600万英镑。

  “最性感女黑客”的名头实际上如同浮云一般,斯沃辛斯卡娅几乎不可能有名噪一时的俄罗斯性感女间谍安娜-查普曼那样的好运气,被驱逐回国后还可以受到时尚界甚至政界的青睐。

  显而易见,悲催的牢狱生活会击垮一个人的意志,当宽大的囚服罩住性感的身材,谁还记得那个把法庭当秀场的女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