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防止QQ被盗,申请QQ密码保护

防止QQ被盗,申请QQ密码保护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2 23:34:15

关于QQ的密码 申请qq密码保护

 

快速申请密码保护 :http://service.qq.com/psw/mo.shtml?psw_cs.htm

  经常有网友投诉自己的QQ号码被盗,其实这并不是QQ本身的问题,从0220版本开始开发人员就采用不可逆算法对本地密码进行了加密,所谓不可逆算法意思就是哪怕是我们的程序设计人员拿到了你存储的加密密码也无法从它反向推算出你的明文密码,因此现在网上流传的一些QQ密码猜解器其实是采用穷举法来一个个推算你的密码的,当你的密码长度很短或者太简单的时候,就容易被这些猜解器在短时间内猜解出来。而只要你的密码长度大于8位而且大小写混杂,再加上一些符号的话,这些猜解器大概要花上几个月甚至几年才有可能算出你的密码。

  建议您在设置自己的QQ密码时一定要把它设置得足够长并且足够复杂,绝对不要用简单的数字生日或者电话号码等来作为自己的密码。 您在设置完密码后可以到腾讯网站申请密码保护功能以保证您的号码不被他人盗用。

 

        申请QQ密码保护,保护号码安全!

  自从本站开办以来,不断有网友来信大量重复询问同一个问题:QQ的密码问题。有的是密码被盗,有的是密码忘记了,因为站长有限的精力,不可能一一作答,以后同样的问题我将不会回覆了,自己看这个专题吧!

  其实无论密码被盗也好,密码忘记也好,简单实用的一个方法就是申请QQ密码保护。单击以上链接,按提示填好各项资料(注意,自己填的资料一定要记住,以后取回密码要用的)。密码保护功能可以保障您的QQ号码更安全,当密码发生问题时,更能帮您方便及快捷的取回新密码。

  如果您想更换自己密码保护资料里的安全信箱,或者是提示问题和答案,您都可以通过“修改资料”来实现,简单快捷,让自己更放心。

  当你的密码不正确,无法登陆QQ时,就可以重设密码了,单击以上链接,逐步填好你申请密码保护时填的资料,系统就会把一个更改密码的面页发到您的邮箱里,你进入邮箱打开这个面页就可以把密码改回来了。如果你不会使用电子邮件的话…………我也没法子了:(

  当您的QQ可能因密码遗忘或被盗等缘故无法正常使用时请您首先使用“重设密码”功能取回密码。如果这样也无法取回密码的话,请填写密码被盗申诉表,腾讯公司仅对有效申请了密码保护的号码提供以上申诉服务,同时您只有正确填写密码保护中的证件号码(密码保护的证件号码一旦填写,将不能修改),才能提交号码被盗申诉表。教你填写有说服力的QQ号码申诉资料。

  如果您未申请密码保护,普通用户请您发送邮件至信箱:[email protected],接收到验证码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会员用户请您发送邮件至信箱:[email protected]

 

     密码被盗原因及预防方法(腾讯qq密码保护)

  被盗原因请看。预防方法:

第一、 请您尽快将QQ升级到安全性更完善的最新版本。
第二、 为自己的号码申请“密码保护”服务。
第三、 密码要复杂,当然也要方便您记忆。最好是数字加英文加标点符号,8-16位最合适。
第四、 一定要保护好你密码保护填写的email邮箱,建议您填没有POP3的邮箱,因为破邮箱的工具都是支持POP的,信箱的密码也要足够复杂。
第五、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上完QQ后,最好能删除自己号码所在的目录,一般是在QQ安装目录下面,以自己的QQ号码命名。注意清空垃圾箱。
第六、 机器最好要有防杀毒,防伪软件更要注意版本更新。
第七、请千万不要下载来路不明的软件,尤其是黑客类、炸弹类软件。

第七、来历不明的邮件的附件请慎重打开(特别是以.EXE结尾的可执行文件,例如:相片.EXE),最好马上将其删除。

 

     关于QQ和木马(申请QQ密码保护)

  Internet上的“木马”是一种病毒程序,这些小程序往往会附着在一些黑客工具软件上或其它软件上,很多网友由于好奇或者为了报复他人就去下载一些来路不明的炸弹、断线、猜密码等工具,这些东西有可能被人加了木马程序,当你正在享受炸别人黑别人的快感的时候殊不知埋伏在里面的木马已经偷偷潜伏在你的计算机里,只要里外一接应,你电脑中的一切都会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别人,甚至木马的控制者在愿意的时候可以象烧掉特洛伊城一样破坏你的电脑。而且,一些新近流行的木马可能会更加另人难于防范,其隐蔽性在于它可以截获你所有的键盘输入,并将其保存结果定时发到指定地址的计算机或者发邮件到某个邮件地址,由于在键盘输入这第一步你的操作就被木马偷听到了,所以即使QQ本身做得再怎么安全也是无济于事了。

  QQ本身的保密性其实是很强的,只要网友在使用的时候多加防范,不要下载和使用来路不明的软件,你的QQ号码还是很安全的,当然我们也会不断完善QQ的密码机制,使得用户号码即使被盗也有相应的途径找回,比如现在申请QQ行或者会员都能使用手机取回密码,在最大程度上保护用户的利益不受损失。

 

     关于密码破解(防止QQ被盗)

  好多网友要求我帮忙破解密码,再次声明:本站不提供密码破解服务,请原谅!

  一般密码被盗以后是很难再盗回的,因为他可以盗你的密码,一般盗密码的方法他都懂了,预防的方法也会,想盗回来就难了。如果他再申请密码保护,就更难盗回来了,只有通过密码被盗申诉了。其他方法,请看教你如何找回被盗的QQ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