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做个真正的隐身人 QQ技巧之终极隐藏

做个真正的隐身人 QQ技巧之终极隐藏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4:49

  现在,QQ是整个互联网IM(即时通讯)软件中不折不扣的“老大”。QQ的强大在于它不仅仅是网络聊天的工具,而且能够实现无线寻呼、发手机短信、传送文件等等功能。很多著名的聊天软件都败倒在它的脚下。因此,围绕着QQ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无数的高手们都钻研它的至高境界,例如让QQ显示对方IP地址,让QQ把自己加为好友等。这其中有关如何隐藏QQ的话题最为引人关注。我们今天就由浅至深以最新的腾讯QQ2006 beta 2版本为例来详细说一说隐藏QQ有哪些方法和高招。

  一、启动QQ时隐身

  关于隐身登录方面的设置在比较新的版本中都有各种不同的设置。只要运行QQ程序,在出现的登录对话框中勾选“隐身登录”即可(如图1),这样登录后即为隐身状态了,这也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
做个真正的隐身人 QQ技巧之终极隐藏
图1 隐身登录

  此外,如果你每次都想以隐身状态登录,可在QQ的系统菜单出选择“设置”,然后选择“系统设置”,在“系统设置”的“登陆设置”一栏中勾选“以隐身方式登录”(如图2),“确定”后再次登录时就默认为隐身状态了。
做个真正的隐身人 QQ技巧之终极隐藏
图2 以隐身方式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