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伪QQ在线初显 360提醒网友高度关注

伪QQ在线初显 360提醒网友高度关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8:06

  360安全中心发布:在过去的一周中,反恶意软件和恶意软件的斗争相对比较平静,随着几大杀毒厂商的陆续介入,对恶意软件的查杀力度也在持续攀升,一些知名的恶意软件遭到了严重打击。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本周“重点恶意软件播报”中提到的伪QQOnline-Live这种以常见客户端为名的伪造软件,或将大面积扩散。在这里360安全中心的反病毒专家们特别提醒各位网友,对于日常使用的可被信任软件的判断不应该仅仅局限于软件名,使用类似360安全卫士之类的安全辅助软件,进行全面诊断是更为可靠和全面的方法,这将有效的保障自己不被恶意软件侵害。

  最新数据显示,360安全卫士的累计安装量达到1045万,日查杀恶意软件数百万次,360安全卫士将持续将强对重点恶意软件的甄别和查杀,提升用户的查杀体验。同时呼吁广大网民保持警惕及时向360安全中心的技术人员举报电脑中不正常现象。

  在此我们建议广大网民建立良好的软件安装习惯,安装下载软件时尽量到官方网站和正规下载站下载;及时给系统打安全补丁;定期使用360安全卫士为您的电脑体检。

  如果用户发现机器已经被恶意软件控制,无法正常访问360安全卫士网站,请直接用ip地址方式下载最新版进行查杀:http://220.181.34.241/setup.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