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黑客透露心得 QQ被盗后你应该怎么办?

黑客透露心得 QQ被盗后你应该怎么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8:32

  导读-- QQ被盗后,不要慌,与黑客抢时间,建议迅速的重新上线。

  就在今天中午午饭时间,我正在“新花社”群和一帮兄弟们狂聊的时候,屏幕显示我的QQ已经在别处登陆,我第一反应是被人黑了,立即上线修改密码,但最终未能成功,宣布QQ被盗。后来按本人QQ被盗后修改的个人说明,联系上该黑客聊聊。

  他一开始是想高价让我买回,但没想他主动还给了我,原因是说刚得知他们“砍盟”即黑客联盟,有成员认识我,就主动把QQ号还给了我。

  因为和腾迅的人很熟,所以我并不担心QQ号被盗后找不回来,但这个事件相信能总结出一些经验。

  QQ被盗后,不要慌,与黑客抢时间,建议迅速的重新上线,同时随便复制一个不超过十六位的网址作为密码,即时更改。

  黑客推荐使用瑞星或卡巴斯基杀病毒。

  以下是黑客聊天的过程部分纪录,不打不相识,后来大家成为了朋友,后面的纪录也就不公开了。

  胜天 14:01:22

  刚才你上我QQ,我这边显示我上线,然后我知道号被你盗了,自己重新上线改密码,但网络繁忙,没来得及改

  胜天 14:01:35

  你是以最快速度改完密码了吗?

  *** 14:01:50

  嗯.

  胜天 14:01:58

  只能怪我公司的网速不行。

  胜天 14:02:01

  佩服佩服

  *** 14:02:52

  因为在我上线的同时.你那边已经掉了.但是我利用这个时间.打开网络安全.把密码填写进去.

  因为你是手工填写.而我是复制.所以你还没有填写完密码. 我再一次上线.把你踢下来.然后我点击确定.就修改成功了

  胜天 14:03:47

  如果我早想到这点,和你抢速度,也有可能哦。

  *** 14:04:28

  那我就抢不过你了.呵呵.

  *** 14:34:55

  我建议你用瑞星.

  江民因为占用资源太多.所以机器会很慢.

  瑞星相比较之下还可以.

  当然了.你要是有卡巴基斯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