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360致“短信扣费视频”幕后造谣者的“感谢信”

360致“短信扣费视频”幕后造谣者的“感谢信”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20 10:33:10

  5月19日,网上忽然大量出现一篇名为《谁说360不要钱?扣费猩猩》的帖子,及一段拼接出来的“360短信暗扣费”视频。这已是本月以来,360手机卫士第二次享受“被宣传”的待遇。对此,360声明如下:

  首先,我们要对幕后造谣者致以由衷的感谢!没有你们长期以来自掏腰包为360进行免费宣传,没有你们绞尽脑汁地为360策划各种耸人听闻的谣言,没有你们发动大批枪手和“五毛”在网上发帖谩骂360,我们不可能拥有今天的3亿用户。原因很简单,360产品本身质量过硬,但是一直苦于推广经费不多,而你们坚持不懈地散布谣言,激发了广大网民的好奇,这些网友在试用了免费又好用的360产品后,最终都成了360的忠实用户。

  如今,随着360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你们的攻击对象也从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转向了360手机卫士,堪称与时俱进。360手机卫士除了杀木马、防骚扰、防隐私泄露外,最近推出的“防恶意联网”功能,针对的就是手机上的恶意扣费软件。你们如此主动、默契地配合推广360的最新功能,真是让人惊喜。

  在致谢的同时,我们也要提一些建议:

  1、今后你们给360编新的谣言时,一定要用更专业的人员、更创新的手法。否则由于漏洞百出、手法老套,会严重影响你们作品的吸引力和可信度。以本次“短信扣费”视频为例,由于所有用户均可通过话费详单随时查询,你们辛辛苦苦编出来的“360暗中扣费”的故事很容易就露馅。另外视频中显示的收费短信特服号106698810,居然是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的抽奖号码,这活干得也太不敬业了吧?

  2、你们麾下那些“五毛”在发帖时,有ID留下了曾吹捧某国产收费杀毒软件的发帖纪录。这么粗心,不怕泄露了你们的身份?既然是做“好事”,还是不要留名了吧。

  3、你们制作的视频显然不止这两个,隔段时间才抛一个,未免让观众等得太久。还有什么更有想象力的成果,就请全抛出来吧,我们翘首以待。

  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