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软件问题 → VS2010 fatal error LNK1123: 转换到 COFF 期间失败: 文件无效或损坏 嵌入清单

VS2010 fatal error LNK1123: 转换到 COFF 期间失败: 文件无效或损坏 嵌入清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2/26 14:03:59

VS2010在经历一些更新后,建立Win32 Console Project时会出“error LNK1123” 错误,解决方案为将 项目|项目属性|配置属性|清单工具|输入和输出|嵌入清单 “是”改为“否”即可,但是没新建一个项目都要这样设置一次。
在建立VS2010 Win32 Project项目时,按照上面解决方案依然发生了“error LNK1123”错误,经过上网查资料,解决方案为:
第一步:与上相同。
第二步:将 项目|项目属性|配置属性|连接器|清单文件|嵌入清单 “是”改为“否”。
第三步:一般计算机经过上两步设置就能解决问题了,但是如果还有问题,那就按一下方法解决:
1.计算机是否为64bit操作系统,如是,继续2。
2.查找是否有两个cvtres.exe。一个是C:\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cvtres.exe, 另一个是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
4.0.30319\cvtres.exe。右键属性|详细信息 查看两者版本号,删除/重命名较旧的版本,或者重新设置Path变量。
第四步:将vs2010升级到vs2010 s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