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软件问题 → 建立与SQL Server 2005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

建立与SQL Server 2005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4/1 17:59:53

刚刚新安装的SQL2005,别人就连不上,出现“在建立与SQL Server 2005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40-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有点纳闷!幸好网上找到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从“开始菜单”调出“配置工具”中的“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然后单击“服务和连接外围应用配置器”,选择database Engine的“远程连接”中的“本地连接和远程连接(用TCP/IP)”,这样即可打开SQL Server 2005的远程连接(默认不允许)。还可以选择数据库实例(默认是“SQLEXPRESS”)

迟一点再发图吧!我的系统是XP专业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