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软件问题 → Fireworks批量处理能放大图片吗

Fireworks批量处理能放大图片吗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0/29 12:56:57

用Adobe Fireworks CS4批处理图片,想让图片的宽度为一固定值,高度随宽度而变(缩放比例固定)。
好像所有图片只能缩小不能放大。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三个步骤放大图片。


由三次批处理来实现:
1、460-480宽,高不等的图片。先把它们批处理为:用“缩放到大小” 【宽设为460,高设为“变量”】,目的是把宽统一掉。

2、统一宽后的不同高图片,再批处理为:用“缩放到百分比” 【1000%】,这个比例要明显大于500除以460的比值即可,1000%可能夸张了点会影响处理的时间,目的是全部图片变大,来应对:FW的批处理只能批由大图变小图的问题。

3、比如现在全图是统一的4600宽,不等高的图。这次批处理为“缩放到大小” 【宽设为500,高设为“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