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教你彻底解决linkinfo.dll杀不掉的问题

教你彻底解决linkinfo.dll杀不掉的问题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6:42

linkinfo.dll症状解析:

1、linkinfo.dll是一个而已程序,他会在后台下载无数的木马,包括伪迅雷木马等,导致大量占用系统内存,电脑特卡,频繁自动重启。
2、360安全卫士能查到伪linkinfo,却无法彻底删除.用文件粉碎机粉碎也无效。
3、C:\WINDOWS\AppPatch\AcSpecf.dll和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h8023.dll两个文件无法删除,或删除后又自己冒出来(这两个东西就是病毒本体)。
4、360安全卫士的实时保护不停检测到Trojan/Win32.SuperKiller.jcn之类的木马,同时在C:\DocumentsandSettings\用户名\LocalSettings\temp产生二三十个GIF格式文件。360安全卫士提示重启后可以删除.无效。

解决方法:

建议:先用360安全卫士查杀一次,杀掉其他木马.不然电脑很慢.

第一步,下载如下四个软件.
1,下载360顽固木马专杀工具.
2,下载安装超级巡警.
3,下载systemRepairEngineer(SRENG).
4,下载瑞星专杀MagistrKiller(MagistrKiller.exe)。(特别注意:下载时,一定要先改后缀名再保存,比如改为MagistrKiller.dll。否则刚下载的MagistrKiller也会感染病毒。这点非常重要)

以上四个东东都可以在网上搜索到.

第二步,重启,按F8进入安全模式.

把刚才下载的MagistrKiller.dll改名为MagistrKiller.exe,安装后运行查杀。 运行360顽固木马专杀工具查杀。

在我的电脑,找到并删掉C:\WINDOWS\AppPatch\AcLua.dll
C:\WINDOWS\AppPatch\AcSpecfc.dll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h8023.dll

以下是关键:

打开SRENG,安装,然后
1)点启动项目-服务-驱动程序:把以下驱动删除:(如果删不掉,就设置类型为disabled).
2)点启动项目-服务-Win32服务应用程序,然后,点启动项目-服务-驱动程序”,勾“隐藏已认证的微软项目”,在剩下的列表中找有LINKINFO.DLL的项,改为disable。将没有公司签名的项,改为manual。重启。

第三步,重启后.
打开360安全卫士,再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explorer.exe进程。(注意,这时,桌面只剩下360安全卫士)。 用360安全卫士查杀恶意软件,这时linkinfo已经可以杀掉了。 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打开文件--新建Explorer.exe(输入即可,桌面恢复)。

用超级巡警再次查杀。

再用360安全卫士扫描,病毒不见了。搞定!!!

特别说明:整个过程中,要打开安全卫士的防护,特别是局域网ARP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