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运行NvCpl.dll时发生意外,找不到相应的模块的完美解决方法

运行NvCpl.dll时发生意外,找不到相应的模块的完美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6:46

如果您遇到过运行NvCpl.dll时发生意外这个问题,请按照如下步骤操作即可解决:

1、点击“开始”,在“运行”里输入:msconfig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启动项目中查找一个名为“NvCpl”,如果有将它前面的钩去掉,然后按应用确定(如果没有跳过)。
2、点击“开始”菜单→“运行”命令,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v "NvCplDaemon" /f;
3、下载 nvcpl.dll ,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nvcpl_dll 然后解压到c:\windows\system32的目录下重启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