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ConnAPI.DLL需要修复的根本原因和解决方法

ConnAPI.DLL需要修复的根本原因和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7:54

1)connapi.dll是系统的动态连接库的一个重要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 下,文件大小256KB。
有的时候因为病毒的破坏,或者是因为我们肆意的进行优化系统,把这个文件给搞没了,损坏,电脑开机的时候就会提示你:找不到connapi.dll文件。

2)NOKIA PC套件中的文件,位于C:\Program Files\PC Connectivity Solution 下,566KB,如果不小心删除了某某文件,或者被病毒篡改了文件和注册表项,会出现打不开PC套件,提示“没有找到CONNAPI.DLL,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卸载N次修复N次重装N个版本都不会解决。

解决方法:

a. 去塞班网站下载connapi.dll,粘贴到相应文件夹,不一定好用
b. 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把这个LAUNCH-1.EXE和PcSync2.exe的那个勾勾去掉。(没能验证)
c. 在\All Users.WINDOWS\Application Data\Installations\ 找到实际的安装包,进行修复。
d.官方网址对PC套件的“额外”提供Nokia_PC_Suite_Cleaner(清洁器),用于完全卸载PC套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