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怎么安装usp10.dll

怎么安装usp10.dll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9:58

      首先,必须要重新启动按F8进入安全模式下登录系统。

     进入我的电脑,打开搜索(按F3键),再从“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把“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关闭以及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之后在搜索栏填入“usp10.dll”全盘符搜索。记住,C:\Windows\system32下的usp10.dll 和C:\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的usp10.dll不是病毒,其余文件夹的全都是。

    搜索完毕之后可以全部删除了。但是,在这里要说明的是,一个在C:\windows下的usp10.dll不能以原名删除,可以选择改变其名称,后缀随便是什么,也可以不要后缀直接是usp10。改完之后重新搜索你刚才改的名字,搜到后删除即可

    回到windows界面下,试着再搜索,如果又找到,再继续回到安全模式下删除。如果找不到了,那就是删掉了。当然也不排除还潜在机器里,毕竟usp10.dll被破坏了,等待专杀工具吧,去360官网下载个专杀工具。杀了后。

就不后遇到弹出的那个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