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为何XP系统开机时弹出DLL文件出错

为何XP系统开机时弹出DLL文件出错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2:39

时候我们也不知道操作了什么,开机会出现“拒绝访问,加载C:\WINDOWS\SYSTEM32\UKWIEG96.DLL时出错”的提示框,如果没有查到具体是个什么dll文件,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1.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把加载项***.dll的那个勾去掉,重启电脑,通常到这就可以了,如果还弹出来再进行第二步。 

    2.开始——运行——regedit,在下面的位置删除相应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dll文件提示框因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为它是个病毒或流氓软件的dll文件,被杀毒软件已经删除了)丢失了,但其相关的注册信息却还在,导致系统开机时还加载它,却又找不到它的文件,所以报错。 

    如果你点击“确定”后,系统没有什么不正常,并且可以正常运行的话,你可以用软件清理掉这个开机加载项,以后开机就不会出现这个信息了。 

    3.一般应该是卸载某些程序不彻底造成的,在注册表里还有它的信息。所以启动时还在加载,用超级兔子魔法设置或Windows优化大师扫描一下注册表,它会自动的挑出无效的项,删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