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update.exe是什么进程

update.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10 18:24:04

update.exe - 进程信息
进程文件: update 或者 update.exe
进程名称: Possible Adware

描述:
update.exe是涉及到多个不同的广告软件的进程。基于对你的隐私保护考虑,建议删除该进程。
出品者: 上海欢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属于:游戏更新程序

如果是Vista系统程序,系统会在计算机的正常使用时弹出"一个未能识别的程序要求访问您的计算机"对话框,下方会显示此程序名:~update.exe。用户点击“取消”即可。
另外,QQ游戏的更新程序也会提出“Update.exe”的访问请求,但是在Update.exe前面没有“~”符号。
此程序会不定时弹出网页游戏,如果弹出频繁,建议结束此进程并关闭调制解调器断开所有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