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微软5月病毒威胁报告:XP危险Win7安全

微软5月病毒威胁报告:XP危险Win7安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28 10:49:29

  日前微软公布了今年5月的病毒威胁报告,报告称Win32/Alureon病毒是导致Windows出现蓝屏的原因之一,近期该病毒又出现新变种,并且占据微软所检测并清理到此类病毒总数的42.9%,所占比例相当高。微软表示正在全力对付此病毒,同时指出受此病毒影响最严重的是WindowsXP操作系统,值得庆幸的是windows7操作系统几乎不受此影响。

  

  微软的报告中指出,美国成为受此病毒影响最大的地区,感染此病毒的电脑数量几乎占到了全球感染电脑总数的50%。由于XP系统依然占据着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市场份额,用户数量巨大,所以受此病毒影响的XP用户数量巨大,微软表示,尤其是WindowsXPSP3是最受此病毒影响的,紧随其后的是Vista系统。(文章来源:卡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