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Adobe发布Photoshop CS4紧急漏洞补丁

Adobe发布Photoshop CS4紧急漏洞补丁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28 10:49:31

  Photoshop的用户注意了,很多用户喜欢下载软件扩展,比如新的画笔、样本、滤镜、渐变等,来增强软件的能力,但是,现在这些也已经成为黑客潜在的攻击途径。

  Adobe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一个Photoshop11.0.2以及早期的CS4版本的安全更新,针对Windows和MacOSX平台,来规避这个安全威胁。

  Adobe表示,“这个漏洞最早在Windows和Macintosh的PhotoshopCS411.0.1上确认。成功利用该漏洞可以让攻击者控制受影响的电脑,如果用户在PhotoshopCS4中安装了一个包含恶意代码的滤镜、画笔、渐变、效果等扩展,黑客将有利用这个漏洞实现攻击。”

  Adobe公司补充介绍,最新发布的AdobePhotoshopCS5不受该漏洞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