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极品飞车16 提示丢失msvcr100.dll 的唯一可行解决方法

极品飞车16 提示丢失msvcr100.dll 的唯一可行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7:48

极品飞车16运行提示丢失msvcr100.dll,很可能是因为系统VC++插件文件被破坏了,可以尝试修复文件,或者直接重新安装VC++插件即可。

方法1:msvcr100.dll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msvcr100_dll
下载后放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msvcr100.dll”即可。

方法2:C++问题,建议安装VC 2010运行库来解决此问题。

点击这里下载VC2010

有的朋友发现在网上下载了VC 2010运行库安装了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啊?仔细看看自己的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网上其它教程都只提供32位版本的VC++ 2010运行库,这里64位的下载地址也有,再试试看吧!

点击下载VC2010 X64

提示:建议同时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