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iertutil.dll丢失,找不到的超详细解决步骤

iertutil.dll丢失,找不到的超详细解决步骤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7:49

iertutil.dll 是存放在 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的一个动态链接库文件,它提供函数给其他程序所调用。iertutil.dll 能够实现接到互联网,纪录输入,监控应用程序等功能。

提示没有找到iertutil.dll或者iertutil.dll丢失,可能是你的电脑中毒,卸载软件误删,尤其是非正版Windows系统升级或者卸载IE容易出现这个问题。

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iertutil_dll

下载后将文件存放在目录 C:\Windows\System32下。

不能直接把动态连接库(.dll) 文件放到System32里,必须先这样注册:

开始-运行-输入 regsvr32 iertutil.dll 然后重启即可。

重新装系统也可以。